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

0502~0505-課程進度與作業



0505  課程進度
1.五位同學分享"第三人稱說自己"10句話。
2.從五位最感謝的人中寫一張小卡片
3.課本第86頁,幽夢影+學習單
4.發小考考卷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《感謝的書》



  • 謝謝能與你相遇

  • 謝謝你與我交談

  • 謝謝你打電話來

  • 謝謝你寄電子郵件給我

  • 謝謝你逗我笑

  • 謝謝你分我一半

  • 謝謝你鼓勵我

  • 謝謝你告訴我重要的事

  • 謝謝你讓我覺得感動

  • 謝謝你給我意見

  • 謝謝你原諒我

  • 謝謝你擔心我

  • 謝謝你守護著我

  • 謝謝你們將我生下來

  • 謝謝你們養育我

  • 謝謝你送我禮物

  • 謝謝你和我商量

  • 謝謝你來照顧我

  • 謝謝你了解我

  • 謝謝你真心的責備我

  • 謝謝你和我約會

  • 謝謝你向我告白

  • 謝謝你成為我的戀人

  • 謝謝你牽著我的手

  • 謝謝你吻我

  • 謝謝你緊緊抱著我

  • 謝謝你和我分享喜悅

  • 謝謝你和我分擔憂傷

  • 謝謝生命的降臨

  • 謝謝能養育你長大

  • 謝謝你對我撒嬌

  • 謝謝你讓我撒嬌

  • 謝謝你邀請我

  • 謝謝你把我介紹給其他人

  • 謝謝你指引我方向

  • 謝謝你的熱情親切

  • 謝謝你帶來各種消息

  • 謝謝你向我道歉

  • 謝謝你和我有約

  • 謝謝你和我共度時光

  • 謝謝你伸出援手

  • 謝謝你和我一起生活

  • 謝謝你每天努力工作

  • 謝謝你祝福我

  • 謝謝你稱讚我

  • 謝謝你這麼溫柔對我

  • 謝謝你信任我

  • 謝謝你傾聽我說話

  • 謝謝你惦念著我

  • 謝謝你讓我看到許多夢想

  • 謝謝尚未相遇(終會相遇)的你

  • 在我身邊 有許多發自內心的「感謝」感謝這些事物

  • 謝謝你選擇了我

  • 永遠永遠和我在一起 謝謝你

  • 謝謝你的存在
  •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